老師,我終於找到了一位讓我心驚的塔羅牌課程!

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塔羅牌學習經驗,你知道嗎?找尋一位靠譜的塔羅老師真的不容易,有些老師要不就是太守舊,要不就是教的東一條西一條,讓人一頭霧水。但我找到了一位完全不同的老師,她就是怡霏老師!

老師,我終於找到了一位讓我心驚的塔羅牌課程!

我參加怡霏老師的塔羅師培訓班,整個過程超出我想像,一點都不嚴肅!老師講解得又詳細又生動,超過我的預期。你知道嗎?我們班上有一位視障學員,本來以為他很難理解牌面的色彩和圖像,但是在怡霏老師的引導下,他竟然開始理解牌面所蘊含的智慧和意境,這真的太感動了!

老師,我終於找到了一位讓我心驚的塔羅牌課程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總是提醒我們,在進行塔羅牌占卜時要保持平靜的心境,這樣才能更準確地解讀牌面。而且,問題要清晰明確,這樣才能得到有效的答案。她告訴我們,塔羅牌的用途不僅僅是解釋牌面,更重要的是給予對方建議和療癒,讓人們找到自我解脫的力量。這讓我對塔羅牌有了全新的認識!

我以前以為塔羅牌只是一種占卜工具,但現在我知道,它更像是一種心靈指南,能幫助人們解決內心的糾結。我現在不僅會幫自己占卜,還會幫朋友占卜。你知道嗎?我已經幫助了好幾個朋友,其中有兩對朋友透過我的協助結婚了,還有一個朋友懷了寶寶呢!而且,我還通過怡霏老師的啟發,成功開了一家網店!這就是塔羅牌給我的力量,也是怡霏老師的指導啊!

總的來說,找尋一位好的塔羅老師真的很重要,我覺得我找對了!如果你也想學習塔羅牌,我絕對推薦你去找怡霏老師,她絕對會帶領你走向對的人生道路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sv2myv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